请君留步

【国侦】因为我喜欢你呀

ooc有注意

学pa

超级短小

等我有空开个短篇合集

“叮铃铃――”

上课了。

趁着大表哥转身写板书的瞬间,国王拉住了侦探的手。

侦探愣了一下,红着脸把手抽掉。

侦探弯下腰,在抽屉里找着什么。

片刻后,他拿出了一本本子,翻开最后一页,用红笔写上了一句话,用胳膊肘碰了碰国王的手臂。

“嗯?”

国王转过头来。不解地看着侦探。

“这儿!”

侦探用手指了指本子,小声地说。

国王拿过本子,看到了上面写的字。

“为什么要突然拉我的手啊?”

国王没忍住,一下子笑出声来。

大表哥依然写着板书,到是另外的同学都转过头看他。

“没事没事。”

国王应付过去。

“对了……你笑什么呀……”

侦探靠近国王的耳朵旁边,小声地说着,不经意间吐出些许热气。
“因为……”

我为什么牵你的手?我为什么笑呀?嘿――

“因为我喜欢你呀”

“笨蛋”

我爱国侦一辈子

评论(4)

热度(47)